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8677|回复: 8

想喝一杯水不容易

[复制链接]

39

主题

192

回帖

495

积分

中级会员

积分
495
发表于 2024-3-10 21:0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金河小区南边永和公园卫生间里有热水炉,附近好多老年人弄一包杯子排队接水,也不分什么时候,弄的热水器制水供不上,真正拿杯子想喝一杯水的还真不容易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1

主题

196

回帖

543

积分

高级会员

积分
543
发表于 2024-3-10 21:2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老人变坏了,是坏人变老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8

主题

212

回帖

532

积分

高级会员

积分
532
发表于 2024-3-10 21:3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正定人民有素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6

主题

165

回帖

478

积分

中级会员

积分
478
发表于 2024-3-10 22:0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情况都一样,镇远路市场也是这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8

主题

184

回帖

436

积分

中级会员

积分
436
发表于 2024-3-10 22:0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刷脸一人一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5

主题

193

回帖

491

积分

中级会员

积分
491
发表于 2024-3-10 22:1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热水不就是为人民服务的吗,再过几年下代人还不如她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0

主题

203

回帖

574

积分

高级会员

积分
574
发表于 2024-3-10 22:3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接的一滴不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6

主题

183

回帖

528

积分

高级会员

积分
528
发表于 2024-3-10 22:5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个揍性,反正也是闲着无聊。一家人一天不用烧水了,多省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2

主题

182

回帖

494

积分

中级会员

积分
494
发表于 2024-3-10 23:0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时候接满这一包水瓶需要半个多小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